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文化
滕州市慈善总会有了会歌
发布日期:2011/3/20 10:22:28  浏览次数:

  “手牵着手 , 血脉相连,我们拥有同一个心愿,深深祝福,默默奉献,血奔涌爱心感动天地间……”。只要您轻松地点击滕州慈善网(www.tzcs.org.cn),一支深情、优美的女高音旋律,就会伴随您进入网页,使您在浏览慈善新闻、尽情地享受上网的欢愉之时,同时享受着音乐的和谐、温馨之美。

  这美妙的歌声,就是刚刚创作、录制完成的《情暖万家—滕州市慈善总会会歌》。

  为了弘扬慈善文化,宣传慈善理念,提高滕州慈善事业的知名度、关注度和美誉度,市慈善总会于去年年底,特聘请滕州籍的空政歌舞团著名青年词曲作家韩波作词谱曲,由空政歌舞团著名女歌唱家文欣演唱录制这首歌曲,在2011年“滕州春晚”上,歌唱家文欣进行了首唱。《滕州市慈善总会会歌》,抒发了对滕州慈善事业的一腔热情,歌颂了慈善事业的崇高、伟大和美好,将感染、激励和鼓舞人们积极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为建设和谐、幸福的新滕州而努力。

  《滕州市慈善总会会歌》

  情暖万家

  ——滕州市慈善总会主题曲

  手牵着手 血脉相连

  我们拥有同一个心愿

  深深祝福 默默奉献

  热血奔涌爱心感动天地间

  情系万家 万家都温暖

  同是一家亲 花好月更圆

  情系万家 万家都温暖

  携手蓝天下 阳光更灿烂

  情谊无价 相敬永远

  我们都有美丽的心愿

  点燃希望 送去平安

  风雨中昂起首 幸福每一天

  情系万家 万家都温暖

  同是一家亲 花好月更圆

  情系万家 万家都温暖

  携手蓝天下 阳光更灿烂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