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列入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
发布日期:2013/2/23 9:11:31  浏览次数:

  日前,省政府发布了《山东省主体功能区规划》,根据不同区域的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现有开发强度和发展潜力等,以是否适宜或如何进行大规模高强度工业化、城镇化开发为基准,将全省陆域面积划分为优化开发、重点开发、限制开发和禁止开发四类区域,我市被列入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

  据了解,东陇海地区位于全国“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格局中陆桥通道横轴的东端,在《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中,被国务院定位为新亚欧大陆桥东方桥头堡、东部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我市被纳入东陇海国家级重点开发区域后,将融入国家级战略,享受到国家、省更多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有利于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建设区域临海产业基地和区域性物流中心,将为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步伐,建立资源开发补偿机制和衰退产业援助机制,发展接续产业和替代产业,实现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