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大坞镇慈善分会积极救助EB病毒感染患者
发布日期:2015/7/17 9:18:27  浏览次数:

  7月14日,大坞镇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作室主任、慈善分会副会长钱金鹏,党委委员、政协工作室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丁庆国陪同社会爱心人士来到东洋汶村EB病毒感染患者家中给予现场救助。

  被救助患者是山东滕州二中的一名高三学生,19岁的他本应跟同龄人一样参加6月份的高考,然而就在高考的前几天,他被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EB病毒感染,相关治疗费用高达70多万元。得知这一情况,大坞镇慈善分会和东洋汶村慈善工作站积极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7.3万余元,已全部送到患者手中。

  同时,镇慈善分会和东洋汶村慈善工作站向该村在外务工人员发出了求助函,本村在外务工人士张俊东组织老乡纷纷慷慨解囊,通过镇慈善分会捐助现金2.2万元,亲自送到了患者家中。镇慈善分会在前期已经给予救助的基础上,又给予患者家属2000元救助款,使其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