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我市向四川地震灾区运送救灾棉衣被
发布日期:2018/3/16 9:34:43  浏览次数:

  11月14日,悬挂着“捐衣捐被情系灾区,滕州北川血脉相连”的一辆辆运输车辆从市社区服务中心院内整齐驶出,将我市社会各界捐赠的132包,2400余件棉衣被运送到火车站货场,通过专列运往四川省北川县地震灾区。

  11月29日,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联合发出《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新棉衣被活动的通知》后,我市各级高度重视这次捐赠活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赠。各系统各部门组织有力,把捐赠活动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行动,在坚持自觉自愿和量力而行的原则下,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连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纷纷响应,积极行动。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共接收社会各界捐赠的新棉被(毛毯)6471床,棉衣3627件,专款62.6万元,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捐赠任务。经枣庄市质监部门检验合格的棉衣被2400件,今天发往灾区。捐赠的专款将按上级的要求汇往灾区,专款专用。滕州百万人民用自己的善举,为灾区同胞送去了冬日的温暖。这也标志着今年的此项活动的圆满结束。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刘中波,市慈善总会监事会主席董兴河、副会长于凤春,市民政局局长郭传伟,和民政局全体机关干部,以及新闻单位的同志参加了活动。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