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仪式
发布日期:2009/6/8 9:44:52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慈善总会的有关部署要求,日前,市民政局机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掀起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热潮。局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有的同志出差在外或者岗位特殊,就委托其他同志代捐;有的同志虽然收入不多,却多次捐款,捐款数额远远高出“一日捐”标准,目前总额已达1.585万元。

  今年以来,全体民政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均取得新的发展。对于“慈善一日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从弘扬传统美德出发,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活动的热烈举行,既充分体现了民政机关干部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也展现了民政系统干部作风建设和文明机关创建的成果。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