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龙泉街道“慈善一日捐”涌动爱心潮
发布日期:2009/6/8 10:33:48  浏览次数: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6月1日,伴随着《爱的奉献》这首歌曲,龙泉街道“慈善一日捐”活动拉开了帷幕。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纷纷踊跃捐款,慷慨解囊,全街上下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潮。

  自“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龙泉街道广泛发动,积极宣传,组织宣传队深入社区、居委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慈善宣传活动,普及慈善意识,弘扬慈善文化,形成了“参与捐赠开心、回报社会诚心”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响应。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表示愿意为广大贫困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有的直接把钱送到街道社区,有的表示愿意“一对一”长期结对帮扶,有的愿意提供就业岗位……。到目前为止,已有近万居民争相捐款资助,在这些资助者中,既有80高龄的老人,也有中小学生,大家慷慨解囊;5元、10元、100元..... .汩汩爱心汇成爱的海洋。另外,街道众多的民营企业家也主动加入到助困队伍中来,齐心协力共谋善举,大地机床股份公司的董事长王彬也捐出了10万元。截止目前,共募捐善款31万元,为困难群众奉献了一片爱心 (龙泉办事处 李琳)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