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爱在滕州、慈善润恒”0元拍卖会
发布日期:2013/2/23 15:07:49  浏览次数:

  “人之初,性本善”,慈善是人的本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它承载着道德与责任,对接着奉献与感恩,汇聚着力量与温暖。在这201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润恒第一城将用一场慈善拍卖盛会,重新叩开大家对弱势群体、对贫困家庭的关爱大门。

  此次慈善拍卖会将采用0元起拍的规则进行,凡莅临润恒第一城售楼处的客户均能直接参加拍卖。活动主办方,润恒第一城的开发公司山东润恒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此次拍卖活动准备了价值约3万元的超值商品,包括ipad2平板电脑、iphone手机、品牌笔记本电脑、液晶显示器、品牌电动车、手机充值卡、超市购物卡等等等。现场客户价高者得,拍卖后所得善款将统一捐赠给滕州市慈善总会,用于定向捐助滕州的贫困弱势群体。同时,售楼处还将在现场举行润恒客户组织“润恒会”的启动仪式,会员惊喜同步揭晓!

  让我们2013年1月19日,相约在润恒第一城,抢拍心仪商品的同时“携手润恒、奉献爱心”,让滕州的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