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启动2012年度“慈善助学圆梦”活动
发布日期:2013/2/23 15:10:1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今年高考的特困新生顺利入学,圆大学梦,滕州市慈善总会启动了2012年度“慈善助学圆梦”活动。据了解,凡是2012年考入国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考取师范、农林、军校等专业、院校,免交学费的学生除外),家庭经济条件特别困难的滕州籍考生(主要是孤儿,城乡低保家庭,以及因灾、因病等造成特别困难、无力支付学费的城乡特困家庭的学生),均可按程序申请救助。

  受助大学生将得到入学救助金,而孤儿大学生还可获得“慈善助学圆梦爱心卡”,在其本科四年学习期间可按月领取生活补贴。每年开展的“助学圆梦”活动是滕州市慈善救助投入善款最多、影响最好的活动之一,活动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程阳光运作,经层层审核符合救助条件的,拟救助名单将在中国滕州网、滕州慈善网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对申请人不如实提供情况、弄虚作假、骗取救助金的,取消其救助资格,追回救助金,并将有关情况通知录取高校;相关人员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的,要追查责任,严肃处理。同时,各镇(街)慈善分会也将同步开展助学活动。(枣庄市教育局)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