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审计局到市慈善总会进行审计座谈
发布日期:2018/6/7 10:09:48  浏览次数:

5月30日,市审计局副局长胡开芝一行3人到市慈善总会座谈审计情况,市慈善总会领导和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慈善1.jpg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的同志首先通报了5月3日至5日对慈善总会2017年度账目和龙泉、级索、龙阳、滨湖分会账目的审计情况。审计结果认为:市慈善总会所提供的2017年度会计资料真实地反映了年度财务收支情况,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之规定,做到了资金募集规范、使用公开公正、管理安全有效、救助实施完善,但在审计中也发现了在某些方面存在不足。

慈善2.jpg

    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于凤春和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超分别在座谈会上讲话,感谢市审计局对慈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今年的慈善工作审计严格、规范,针对性强、效果显著,可以较好的促进慈善工作的规范、提高。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市慈善总会非常重视,立即召开了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研究,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云龙和办公室副主任孔祥春也在座谈会上发言。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