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2018年滕州慈善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8/27 11:27:52  浏览次数:

2018年滕州慈善大会召开

凝聚慈善力量 共建上善之州

 

   8月24日,2018年滕州慈善大会召开。市领导邵士官、柴春国、康凤霞、高广胜,以及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于凤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成敏; 市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超等出席会议。

11.png


2.png

    市委书记邵士官在讲话中对全市慈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为滕州慈善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市广大慈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参与慈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邵士官指出,慈善事业是积德行善的崇高事业,是最能打动人、凝聚人、鼓舞人的精神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抓住慈善事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邵士官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慈善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切实把这项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愁的神圣事业发展好,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要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努力构筑浓厚的慈善氛围;要拓宽捐赠渠道,创新募捐方式,进一步激发社会捐赠动力;要聚力精准脱贫,广泛开展各种类型的扶贫救助活动,加快构建新型救助体系。各镇街要及时研究解决慈善事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加强对慈善组织和慈善活动的服务、引导和管理,形成推进慈善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邵士官希望困难大学生们不负众望,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努力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副市长康凤霞主持会议。

    会议隆重表彰了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举行了现场救助仪式,向181名困难大学生发放救助金55.1万元。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