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领导看望遭遇车祸的贫困大学生
发布日期:2018/9/5 8:41:29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孔祥春及羊庄镇慈善分会负责人到枣庄矿业集团枣庄医院看望遭遇车祸的贫困大学生兄妹,并送去慰问金6000元。


看望大学生.jpg


    在医院,孔祥春仔细询问了受伤大学生吕承梁、吕承馨的恢复情况,他表示,车祸只是一次偶然性的意外,勉励兄妹二人要振作起来,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康复,走出车祸阴影,努力学有所成,以此报效父母和社会,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据了解,吕承梁、吕承馨孪生兄妹是羊庄镇中黄沟村人,两人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大学。8月14日,吕氏兄妹与父亲赴枣庄申请助学贷款,途中遭遇车祸,父亲当场死亡,兄妹二人受伤住院。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