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羊庄镇开展2018年“慈善助学圆梦”行动
发布日期:2018/9/6 14:19:03  浏览次数:

    8月24日,羊庄镇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2018年“慈善助学圆梦”行动。镇党委副书记龙飞,副镇长刘瑞,农业办副主任狄冉,民政科的负责同志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此动。活动由刘瑞同志主持。龙飞同志代表羊庄镇党委、政府,向在困境中顽强拼搏、不懈努力,顺利考取大学的学生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

羊庄1.png


羊庄2.png


    龙飞鼓励受助学生:一是要自强不息。不能有任何放松懈怠,要志存高远、发奋图强。艰苦是人生最好的学校,要勇于面对人生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不向困难低头,不被挫折压倒,在磨练中成长,在逆境中奋起,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改变人生命运。二是要心怀感恩。感恩父母、家人,感恩老师、母校,感恩为自己顺利求学付出真情努力的慈善总会和党委政府。时刻以“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多做善举、关心他人、无私奉献、传承爱心;要把社会各界的真切关怀,化作前进的强大动力,勤奋学习工作、奉献青春智慧,谱写人生华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建设家乡,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三是要成长成才。青春年华稍纵即逝,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在生活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在学习上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刻苦用功、发愤图强,努力成为品学兼优、出类拔萃的优秀人才。受助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分别作了发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读书,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随后龙飞、刘瑞、狄冉以及民政科的相关负责同志向受助学生发放了金。

    据了解,近年来羊庄镇把实施慈善助学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先后出台了一系列助学政策,营造浓厚助学氛围。同时,探索慈善助学的新模式并建立长效机制,力求让广大家庭困难学生都能得到帮助,给每一名困难学生用知识改变自己命运的机会。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