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慈善总会向我市两大爱心企业赠送爱心奖牌
发布日期:2018/9/10 15:41:4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于凤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云龙、副主任孔祥春及有关同志向在“2018滕州慈善大会”上受到表彰的市金源集团装饰大世界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段修义、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力送去了“滕州慈善家”奖牌。

1.jpg


2.jpg


3.jpg


    市慈善总会自成立以来已累计募集善款2.34亿元,发放救助金1.43亿元,救助困难群众26万人次,彰显了滕州社会各界人士对慈善工作的支持和奉献精神。

    据了解,滕州市金源集团装饰大世界市场有限公司创于2010年,公司历经8年的发展壮大,坚持奉献爱心、关注弱势群体,董事长段修义始终贯彻爱心企业的宗旨,热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1日在滕州工商局注册成立,在发展壮大的18年来,该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大爱精神,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与段修义、王延力的交谈中,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于凤春表示,企业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好做法值得肯定。市慈善总会将不辜负企业捐助的每一份善款,切实将爱心传达到每一位受助群众身上,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积极奉献爱心,鼓励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扶贫活动,帮扶更多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