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致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3/10 11:21:36  浏览次数:

尊敬的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

    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您们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慈善总会关于开展疫情募捐活动的倡议,踊跃捐款捐物,无私奉献爱心,有力支援了武汉及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滕州市慈善总会对您们的慈行善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个多月来,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学校,从企业到社团,许许多多的爱心集体、爱心人士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纷纷为疫情灾区进行捐赠。在庞大的捐赠队伍中,既有慷慨解囊的国有企业,又有崇德向善的民营企业;既有农业专业合作社,又有商贸群团组织;既有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又有普普通通的城乡居民;既有年逾古稀的耄耋老人,又有十几岁的少年儿童……您们满怀大爱之心,用一笔笔善款,一批批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向全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彰显了强烈的责任担当,让善国大地到处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截止39日,市慈善总会已接收社会各界捐款647.16万元,接收捐物折价139.63万元,共计接收捐赠款物786.79万元。市慈善总会遵守《慈善法》相关规定,充分尊重捐赠者的意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公开透明、及时迅速地将捐赠款物上缴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德行善,爱心永恒。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最后,祝愿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滕州市慈善总会

202039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