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爱心捐赠
我市“慈善一日捐”活动全面深入展开
发布日期:2020/9/9 16:31:01  浏览次数:

    我市以“奉献大爱之心、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近日全面展开,社会各界踊跃捐赠,无私奉献爱心,截止9月6日,全市已接收20余个单位和个人捐赠的善款达23.6万元。

    8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2020年慈善大会,表彰慈善先进单位和个人,大力弘扬慈善精神,部署“慈善一日捐”活动。市委书记刘文强及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刘书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市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慈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C:\Users\xiaoha\Desktop\15995582388846541.jpg

    此次捐赠范围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各类企业及其干部职工,其他乐于奉献的单位和个人。“慈善一日捐”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公开透明的原则,提倡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捐出1天的工资,各类企业捐赠不少于1天的利润,机关和事业单位捐赠节约的一笔资金。同时,提倡各类国有企事业单位设立慈善认捐基金,提倡爱心市民、家庭设立小微基金,参与慈善事业。

    自慈善大会召开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层层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精心组织,深入发动,掀起募捐活动的热潮。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部署早、行动快,局机关捐款4.56万元;市政管理服务中心捐款2.38万元;交通运输局捐款2.09万元;中润供水公司捐款2万元;环卫管理服务中心捐款1.87万元;人社局捐款1.8万元;建设银行捐款1.66万元;建工局捐款1.41万元;农业农村局机关捐款1.38万元;园林管理服务中心捐款1.18万元。中辉建设工程公司、医保局、体育发展服务中心、水务发展服务中心、水发集团、旅游发展公司、洁润水务经营公司、汇通排水公司、微山湖国际旅行社、文化馆等单位都积极进行捐款,奉献一片爱心,为发展慈善事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