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全民慈善 大爱滕州”慈善募捐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8/31 11:18:24  浏览次数:

“全民慈善 大爱滕州”慈善募捐倡议书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各位企业家、各行业协会(商会):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体现了人类最高贵的品质、最美好的情感和最高尚的情操。

近年来,在滕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市慈善事业得到了持续健康发展,通过“慈心一日捐”等募捐活动,市慈善总会共募集善款2.77亿余元,用于 “情暖万家”“助学圆梦”“爱心助残”“夕阳扶老”“康复助医”和“应急救助”等六大救助工程,先后发放善款2.1亿元,资助困难群众29万余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我市还有2.5万余名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4.6万余名残疾人、832名孤困儿童,需要社会的关心、关爱、关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充分彰显社会各界的仁爱之心和社会责任感,推动参与以慈善为主渠道的第三次分配,实现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市慈善总会向全社会发出真诚倡议: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请伸出您的友爱之手,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市慈善事业的发展,诠释“大爱滕州”的真谛,把点滴爱心汇聚成慈善江河,温暖生活在这座城市中的每一位新老滕州人。或许您的一分善心,能拯救一个家庭;或许您的一次善举,能点亮希望的曙光;或许您的一个善念,能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解囊相助,齐心协力支持滕州慈善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到慈善捐款活动中来,奉献真情,守护希望!

我们郑重承诺:对于社会各界捐赠的慈善款物,我们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山东省慈善条例》,严格管理,及时信息公开,将每一笔捐款用于济贫帮困、助病助残、爱心助学,使困难群体充分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

 

滕州市慈善总会

2021年8月31日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