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为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慈善在笫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共同富裕,滕州市慈善总会制定“善国善行”慈善救助项目。

对低保、特困、重残及低保边缘家庭,因患病当年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经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其他政策性报销后个人支付数额仍然较大的家庭,给予救助。

其他因患大病花费数额巨大,超出家庭实际支付能力、造成家庭临时生活困难的,对其当年住院产生的医疗费用政策性报销后个人支付数额仍然较大的家庭,给予救助。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请您伸出大爱之手,献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拯救一个家庭,为他们点亮希望的曙光。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慷慨解囊,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真情,守护希望。   

捐赠电话:0632—5825016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滕州支行

账户名称:滕州市慈善总会

爱心账户:15260101040005143

捐赠地址:滕州市龙泉1516号民政局院内三楼

    微信扫码捐款:

image.png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