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爱心捐赠
2022年市直机关“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9/9 10:50:02  浏览次数: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9月8日,2022年市直机关“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在市政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枣庄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晏辰,市委副书记王涛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市上下积极参与,为全市慈善事业献出一片爱心。

1.jpg


2.jpg


3.jpg

    副市长董浩主持捐款仪式。他说,慈善事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政府救助工作的重要补充,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第三次分配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社会角色。全市上下要自觉站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高度,充分认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重要意义,用奉献诠释爱心,用行动彰显责任,用善举展现博爱,用慈爱传播真善美。要进一步完善慈善制度与政策,拓宽居民收入、社会财富向慈善事业涌流的渠道。要大力弘扬慈善文化,宣传慈善法及配套政策措施,传播现代慈善文化,更好推动慈善文化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形成“依法行善”“依法治善”“依法兴善”的良好局面。要动员引导社会公众参与慈善活动,引导社会公众通过各种有效方式投身慈善事业,传播真善美。要鼓励支持社会组织特别是慈善组织,筹划开展参与性强的慈善活动,依法举办形式多样的“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让慈善宣传活动深入社区、走进群众。

    当天的捐款仪式上,市领导高欣、刘庆东、韩昌军、李义、康凤霞、孔祥东、张传纲、颜丙磊、赵炜,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将爱心善款投进募捐箱中。随后,市直机关工作人员也踊跃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友爱之手,奉献真挚爱心。截至发稿时,此次共收到市领导和市直机关单位的捐款32500元。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