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慈善总会新春寄语
发布日期:2023/1/20 18:25:34  浏览次数:

辞旧送吉虎,迎新接玉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滕州市慈善总会向一直关心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全市人民致以节日的问侯和新春最诚挚的祝福。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滕州慈善事业的厚爱与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大展宏“兔”。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領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市慈善总会深入培育慈善文化,积极拓展募捐方式,不断提升救助精准度,发挥了慈善事业在社会救助中的重要作用,实现了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是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慈善事业迎来新的发展春天,我们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第三次分配,为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慈善无私助人,美德静水流深;满怀虎年的热爱,奔赴兔年的山海,让机遇只争朝夕,让好运春风化雨,让快乐如期而至,让善意遍满善国。再次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滕州市慈善总会恭祝您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兔年大吉!

 

滕州市慈善总会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