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慈善文化广场建成
发布日期:2023/2/22 11:35:08  浏览次数:

滕州市慈善文化广场位于荆河南岸,龙泉大桥两侧,分东西两个区域。广场主要由慈善宣传雕塑、慈善宣传栏、慈善文化标语牌、慈善爱心长椅等宣传主题组成。通过富有美感的造型、装饰等艺术视觉手法,把慈善文化与现有的公园环境绿化相融合,成为独具滕州特色的慈善文化新地标,群众在休闲娱乐之余,能够切身感受浓浓的慈善文化氛围。

0.jpg

慈善文化广场的建设利用了园内现有广场空间和河滨道路,串联河滨公园各个区域,将各种慈善元素嵌入其中,实现慈善文化与公园景点相融合,引导广大群众从点滴做起参与慈善,激励群众崇德向善,努力形成“人人爱公益、人人为慈善”的社会风气。

1.jpg


2.jpg

慈善是一项伟大而崇高的事业,在构建共同富裕的新形势下,慈善公益事业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在扶贫济困、帮助弱势群体、维护社会公平与稳定等方面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滕州市慈善总会将深入贯彻贯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倡导慈善理念,提高募捐和救助水平,扎实开展各项慈善活动,充分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实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3.jpg

4.jpg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