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山东今缘春酒业举行2023酒业发展峰会并向滕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人民币
发布日期:2023/12/25 16:46:21  浏览次数:

中华善城慈心滕涌——向善,一直是这座城市的底色。滕州,作为千年“善”文化的发源地,几千年的历史人文积淀厚植了这方“善”文化传承热土。

12月23日,由中国食药促进会发酵食品专委会、滕州市政府联合主办、山东今缘春酒业承办的“2023今缘春酒业发展峰会”在我市。峰会上,今缘春酒业经营第一责任人总经理兼今缘春销售公司总经理文鹏代表今缘春酒业向滕州市慈善总会捐赠20 万元慈善善款,滕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滕州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翟华栋代表滕州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滕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姜繁茂向今缘春酒业颁发“最具爱心慈善单位”光荣牌,表彰今缘春酒业的善行义举。


今缘春作为扎根本土、民众认可的老牌酒业,开展此次慈善捐赠活动,将会带动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及企业家慈善事业,在慈善的道路上勤耕不辍,一起奏响慈心滕涌的炫彩华章,共同凝聚新时代“中华善城现代滕州的磅礴力量。

附: 滕州市慈善总会募捐账号:

中国农业银行(滕州市支行):15 2601 0104 0005 143

微信扫码捐款: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