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护童成长·慈善同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2/2 16:16:37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2月2日,滕州市慈善总会开展“护童成长·慈善同行”走访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会长姜繁茂,监事会主席陈亚鲁,监事会副主席李传章、胡开芝,总会办公室主任孙德浩、副主任马昭浩,市未保中心主任韩文林等参加活动。

    姜繁茂会长一行来到东郭镇前明村孤困留守儿童之家走访慰问,为孩子们带去生活用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保暖、好好学习,引导他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乐观的生活态度,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在暂时的困境中“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保持乐观自信、奋发向上。

    姜繁茂在走访慰问中对工作人员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不仅要给孩子们物质上的帮扶,更要注重他们精神上的关怀,要持续加大力度关注他们、保护他们,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滕州市民政局、滕州市慈善总会将聚焦困境儿童需求,发动全市社会组织、爱心企业、慈善组织和志愿服务组织力量,深入开展“情暖新春,护童成长”寒假春节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切实做好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各类困境儿童关爱工作,确保儿童温暖过冬、幸福过节。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