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文化
王学仲艺术馆慈善分会大力开展“慈善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9/7 9:38:52  浏览次数:

  中华慈善日是在2015年11月,在审议慈善法草案时,针对慈善法草案规定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天迎来了我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今年我市“中华慈善日”的主题是“弘扬慈善美德,助力脱贫攻坚”。

  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作为慈善专项分会,高度重视“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工作,将其作为培育公众慈善意识、提高慈善事业社会参与度的重要抓手,精心部署,确保实效。

  近几年,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一直致力于社会慈善事业,紧紧围绕“弘扬慈善美德,助力脱贫攻坚”主题,针对困难群众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助学等一系列具有特色的慈善活动,调动公众积极参与慈善、助力脱贫攻坚。在今后,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还将继续进行慈善活动,把王学仲艺术教育慈善分会的作用发挥到最大。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