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文化
(滕州日报)我市开展“慈善爱心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5/2/12 9:04:02  浏览次数:

  日前,记者从有关会议获悉,2月8日至3月10日,我市在全市村(居)慈善组织中,开展以捐赠和救助为主题的“慈善爱心月”活动,广聚爱心、凝聚民心,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本次“慈善爱心月”活动,提倡、鼓励企业单位和个人为家乡的慈善事业多做奉献,救助活动坚持本人申请、民主评议、张榜公示、分会审批拨付的规范流程,边开展募捐活动,边进行慈善救助。

  据悉,目前,我市尚有8.7万名残疾人、6.8万名城乡低保对象、1万多孤寡五保老人。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卓在接受采访时说:“解决他们的困难,仅仅依靠政府的力量还是远远不够的。这就需要充分利用慈善事业这个载体,汇集社会资源,调动社会力量,‘以德为先’募集善款。发挥慈善救助量入为出、机制灵活的特点,及时有效救助困难群众。”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