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文化
2016年度滕州“慈善一日捐”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6/6/1 9:07:38  浏览次数:

  5月30日,记者从2016年全市慈善大会上获悉,2016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全面启动。在全市范围内提倡个人捐赠不低于一天的经济收入,生产和经营性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机关单位捐赠节约的一笔资金,动员社会力量募集善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发展慈善事业多做贡献。

  此次活动以依法组织、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为原则,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驻滕部队,中央、省、枣庄驻滕及我市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医疗卫生机构、民营企业及其干部职工,其他有经济收入的单位和个人均可捐赠。5月18日至7月30日,为今年“慈善一日捐”活动集中捐赠时间。市慈善总会常年接收社会各界的捐赠。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的规定,捐款单位和个人可享受以下税收减免政策:“落实企业和个人公益性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企业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在年度利润总额12%以内的部分,准予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个人公益性捐赠额未超过纳税义务人申报的应纳税所得额30%的部分,可从其应纳税所得额中扣除。”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