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第三届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经洽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3/2/23 9:09:45  浏览次数:

  滕州市夜景

  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经洽会今日下午在山东滕州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滕州市委副书记张永刚主持,滕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永光宣布大会开幕。

  出席今天开幕式的有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韩国驻青岛领事馆领事韩亨东等中央、省、枣庄市有关部门领导同志,还有经贸洽淡会和机械产品展的境内外客商、嘉宾,参加湿地论坛的专家、学者,莒南县有关领导和部分部门、乡镇领导同志,中央、省和枣庄市驻滕单位、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的记者们。

  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成了滕州人民的狂欢节,到处都能听到“走,到红荷湿地去”的声音!滕州市民以极大的热情和互动的参与性来迎接这次盛会,期待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经洽会的圆满成功,迎来滕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