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成都市慈善总会致滕州市人民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09/5/20 9:43:12  浏览次数:

  5月11日,滕州市慈善总会收到四川省成都市慈善总会寄来感谢信,信中对滕州人民支持四川抗震救灾工作,踊跃奉献爱心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信件内容全文如下:

  "5.12" .一场突如其来的特大地震使成都地区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灾难。然而,地震无情、大爱无疆!值得称颂的你们纷纷用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最纯朴的爱心、最积极的行动,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感人肺腑的动人乐章。这是对灾区人民的热忱关心和真诚关怀,充分体现了你们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并极大地鼓舞了我们奋力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对于你们这种慷慨解囊的德善之举,成都人民以一颗感恩的心感激你们!灾区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成都慈善会衷心地感 谢你们!

  尽管目前灾后重建工作十分繁重,我们坚信,在党中央、 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全国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各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最终胜利!

  在"5.12"特大地震一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再次感谢您对成都慈善事业的支持,并请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成都慈善总会的工作。

  成都市慈善总会

  2009年五月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