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荣获“山东慈善大奖”
发布日期:2009/5/20 9:43:53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首届山东慈善大会在济南隆重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省委副书记刘伟,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新亭,省委常委、秘书长王敏,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谈文虎,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长张传林,省慈善总会会长谢玉堂出席会议。副省长郭兆信主持会议。

  滕州市慈善总会作为受到会议表彰的单位,于凤春常务副会长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对首届“山东慈善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滕州市慈善总会开展的“慈善白内障复明项目”被授予“山东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荣誉称号,  滕州市慈善总会被授予“2008年度山东省慈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据悉,此次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县级单位仅有2个。

  会前,姜异康等领导同志亲切会见获奖代表。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山东慈善奖”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慈善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向广大慈善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我省慈善事业的深入健康发展,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大家的慈善义举,帮助了困难群众,弘扬了社会新风,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导向作用。要在全社会努力营造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使慈善义举成为一种光荣时尚、一种社会责任。全省广大慈善工作者要把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弱势群体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我省慈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会上,省委副书记刘伟同志讲话,对今后我省的慈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期,我市慈善大会即将召开,贯彻全国、省慈善大会精神,总结表彰慈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今后慈善事业发展的意见,促进我市慈善工作再上新台阶。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