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级索镇唱响爱的旋律
发布日期:2009/6/22 10:35:42  浏览次数:

  “我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全家五口人,只有丈夫在外打工维持生活,9岁的女儿患有最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常年的治疗花光了家里的全部积蓄,借遍了所有的亲朋好友,家里已经负债累累。看到在外打工为孩子积攒药费逐渐苍老的丈夫。我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但想到被病痛折磨的孩子,还有年迈的双亲,我的心又软了。在社会好心人的关爱下,使我们即将破碎的家庭看到了光明,使一个年幼的生命看到了生存的希望。在这里我再一次衷心感谢党、政府和社会上的好心人,是你们无私的关怀和爱心,才使我们这些困难家庭有了盼头。” 这是在级索慈善大会上,该镇后王晁村民韩孝菊,流着感激的热泪代表受助群众的发言。

  6月20日上午,级索镇隆重召开慈善大会,伴随着一曲“爱的奉献”,级索镇党委、政府的负责同志分别带头捐款500元,全体机关干部、企业老板纷纷伸出关爱之手,加入到为特困群体捐款的行列。辖区的王晁、级索、留庄、赵坡4家煤矿,多年来,对慈善事业高度重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这次分别捐款10万元;华闻纸业有限公司、泰源房地产开发公司、圣诺研磨有限公司分别捐款20000元;民营经济老板任庆军、翟德荣夫妇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0元。仅一中午时间,就募集善款60.8万元。会上,该镇对去年涌现出的59个“慈善捐赠先进单位”、“抗震救灾捐款先进单位”和爱心公民进行了隆重表彰奖励,并现场向83户困难群众,发放救助金6.88万余元。当了解了韩孝菊家的困境后,该镇枣庄市人大代表、建筑按装公司负责人郑立泉和镇人大代表、前牛集村党支部书记牛传华在捐款20000元和10000元的基础上,又一次分别为韩孝菊捐款5000元和2000元。目前,捐款活动还在广泛深入进行当中。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