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邵磊副会长召集部分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6/22 10:3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滕州慈善大会精神,强化募捐进度,6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了“慈善一日捐”活动调度会议,宣传系统、教育慈善基金会、鲁南水泥厂、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保险公司、及西岗、界河两个镇街分会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慈善总会副会长邵磊同志召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守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了话。他说,市委宣传部领导高度重视慈善工作,对“慈善一日捐”活动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踊跃捐款,目前已捐款7.265万元,提前超额完成今年的募捐计划。前来参加会议的,都是宣传部牵头劝募的单位。希望大家要按照市委王书记在滕州慈善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真正把慈善募捐作为一件大事来抓,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各自募捐计划。会上,教育慈善基金会、鲁南水泥厂等单位都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按时完成计划。

  市民政局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刘明同志,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卓同志也参加了会议,并讲了话。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