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龙泉慈善工作站汇聚爱心"暖"万家
发布日期:2013/2/23 15:08:38  浏览次数:

  大众网枣庄11月9日讯 (通讯员 费文锋 陈鹏军 张璇)天气日渐寒冷,却挡不住龙泉人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的脚步。近日,滕州市龙泉街道51个居慈善工作站已全部建成,形成了以龙泉慈善分会为中心、以居级慈善工作站为骨干支撑的慈善工作网络,在全街道上下掀起了关心帮助弱势群体的热潮。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基层慈善组织建设,该街道成立了基层慈善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出台了《关于加强基层慈善组织建设与规范管理工作的意见》,明确了基层慈善工作站建设标准、工作职责和捐赠救助服务程序。同时,严格执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为各工作站设立了专户存储,专人管理,并及时公开捐款、救助情况,有效加强了慈善资金的管理使用。

  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投入筹建资金30余万元,在51个居慈善工作站设置了工作人员257人。累计募集慈善资金24万元,救助困难家庭87户、特困儿童12人、特困老年人16人、大病患者9人。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