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龙泉街道慈善救助事业硕果盈枝
发布日期:2013/2/23 15:09:00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滕州市龙泉街道高度重视慈善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动员力度,积极拓宽募捐渠道,在全街道上下掀起了“积极献爱心、踊跃做慈善”的热潮。该街道先后组织召开了“迎新春情暖万家”慈善救助大会、“代理妈妈”爱心救助、“关爱困难家庭?情系患病妇女”等活动,累计救助贫困老党员、重病家庭、计生贫困家庭、困难大学生、弱势妇女680户,发放救助金20余万元。

  同时,该街道调整充实了街道慈善理事会成员,强化慈善资金管理使用,顺利通过了市审计局、财政局、民政局联合对街道慈善分会财务收支情况的审计。建立了红十字会办公室,成立了红十字会领导小组,发展会员43人。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