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慈善总会、民政局举行2015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5/6/5 15:24:09  浏览次数:

  6月5日上午,市慈善总会、民政局举行“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市慈善总会领导董兴河、于凤春、张宜荣、赵成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及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仪式由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民政局局长魏超同志主持并讲话,魏超指出,近日,市委、市政府相继召开了“2015年滕州慈善大会”、举行了“市直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仪式,市委董书记、市政府远市长和各位市领导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参加慈善会议和慈善捐款,市委市政府两办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在慈善大会上,12家爱心企业现场踊跃捐赠435万元,在市直机关捐款仪式上,短短一个小时,18个部门的机关干部就捐款52500元,全市已经迅速掀起了“慈善一日捐”活动的热潮。

  魏超强调,市慈善总会的诸位市级老领导德高望重,热心公益,倾情慈善,在捐款活动中更是率先垂范,亲力亲为,为全市各界,特别是民政干部做出了表率,是全市民政干部学习的榜样。

  魏超要求,市民政局在历年的募捐中,一直表现突出,当好了政法系统募捐的排头兵,展现了民政干部很高的思想境界。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募捐活动中,继续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体现“三严三实”学习的丰硕成果,充分体现我们民政系统以民为本、为民解困的执政理念,为救助弱势群体捐赠更多的善款,为建设民生滕州、幸福滕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统计,仪式现场共接收捐款11400元。(岳涛)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