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人民网)山東省滕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動正式啟動
发布日期:2015/7/6 15:24:38  浏览次数:

  據滕州市慈善總會消息,5月23日,2015年山東省滕州市“慈善一日捐”活動正式啟動,其中集中捐贈一直持續到7月底,市慈善總會常年接收社會各界的捐贈。

  今年的“慈善一日捐”活動,捐贈對象為黨政機關、駐滕部隊和中央、省、棗庄駐滕及滕州市各類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學校、醫療衛生機構、民營企業及其干部職工,以及其他有經濟收入的單位和個人。活動遵循依法組織,廣泛發動,堅持自願,鼓勵奉獻的原則,積極倡導干部、職工每人自願捐贈不低於一天的經濟收入。提倡盈利單位捐贈一天的利潤,機關單位捐贈節約的一筆資金。提倡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單位以專項救助基金的形式進行慈善捐助,提倡、鼓勵單位和個人為發展慈善事業多做貢獻。

  今年,滕州市將切實加強對捐贈善款的接收和管理。駐滕企業、事業單位及滕州市屬企業、事業單位捐贈的利潤(或純收入)和個人捐贈的善款均由市慈善總會接收。鎮街企業、事業單位捐贈的利潤(或純收入)和干部職工捐贈的善款,以及鎮街村居干部職工和群眾個人捐贈的善款由各鎮街分會接收。各大市場和個體工商戶根據個人的意願可以到市慈善總會捐贈,也可到駐地分會捐贈。(新聞慈善促進會新聞中心)

  原文链接:http://ccn.people.com.cn/BIG5/n/2015/0525/c366510-27052484.html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