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界河镇召开2015年度慈善大会
发布日期:2015/7/15 15:25:06  浏览次数:

  7月6日,界河镇在二楼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慈善大会,邀请市慈善总会副会长于凤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施卓出席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会计、计生专职主任,镇直各部门、各企业负责人,各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界河镇党委书记宗兆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马君作慈善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赵联喜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依次上台进行了领奖,受救助代表现场接受了救助,镇领导干部、企业代表,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现场捐款,界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颜丙磊作重要讲话。

  颜镇长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是一项传承美德、发扬爱心的公益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崇高事业。近年来,镇慈善分会在市慈善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坚持公益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秉承安老抚孤、济贫解困的宗旨,积极筹募慈善资金,认真开展慈善救助,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一是要大力弘扬慈善文化,二是要多方募集慈善资金,三是要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四是要加强慈善资金管理。颜镇长强调,慈善事业是高尚的事业、光荣的事业、为民造福的事业。社会需要慈善,时代呼唤慈善,人人皆可慈善。让我们携起手来,动真情、献爱心、见行动,努力开创全镇慈善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丽幸福新界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镇领导干部、企业代表,机关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现场捐款。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