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级索镇隆重召开2015年度慈善大会
发布日期:2015/7/23 15:27:24  浏览次数: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在精心制作的慈善专题视频的感召下,爱心人士群情激昂,受助对象热泪盈眶,一幕幕感人温暖的爱心接力在级索镇慈善大会上温馨上演。红色的爱心捐款箱前,全镇领导干部带头捐款,机关干部、村干部、爱心企业老板纷纷伸出关爱之手,会议现场募集善款126万元,各界人士用爱心用真情谱写出一曲爱的华章。

  大会总结去年的慈善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广泛开展慈善捐助活动,推动全镇慈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镇领导张铁耀、邢佑文、李继文、范警华、刘玲,特邀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成敏,民政局党组成员、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马云龙出席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邢佑文主持;慈善分会副会长范警华作了2014年慈善分会捐赠救助财务报告;慈善分会副会长刘玲传达了2015年“慈善一日捐”实施方案;慈善分会副会长李继文宣读了关于2014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表彰决定;最具爱心慈善单位、先进慈善工作站、慈善楷模、爱心公民依次上台领奖;依次进行了现场捐款、现场救助和代表发言;镇党委书记张铁耀、市慈善总会副会长赵成敏作了重要讲话。

  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慈善事业具有道德、社会、经济等多种功能,是一项传承美德、发扬爱心、为国分忧、为民解难的公益事业。每个人既可以是慈善事业的受惠者,也应当是慈善理念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如果说,改革开放是促进社会发展进步的“推进器”,那么,慈善事业就是促进社会发展的“稳定器”,调节贫富对立的“缓冲器”。要按照“党委领导、政府推动、民众参与、慈善组织实施”的要求,广泛宣传发动,拓宽善款渠道,健全组织网络,完善救助机制,确保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救助。

  张书记最后要求,全镇上下一定要把发展慈善事业作为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和义务,站在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从弘扬传统美德出发,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全镇上下要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热情关注,大力支持,奉献爱心,推动我镇慈善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级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