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发放慈善扶贫“暖心包”
发布日期:2016/12/7 15:30:00  浏览次数:

  为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12月2日,滕州市扶贫办、慈善总会、民政局等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在全市开展发放慈善扶贫“暖心包”活动。

  据了解,本次发放慈善扶贫“暖心包”活动中,滕州市针对冬季部分贫困户存在缺衣少被、取暖困难等实际情况,由慈善总会从慈善资金中拿出40万元购买了慈善扶贫棉被3754床,将通过帮扶干部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滕州市将根据“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文件精神,由结对帮扶所在单位根据所帮包的贫困户填写帮扶责任人名单,由滕州市扶贫办核实后到指定地点领取物品,并结合本单位和帮包户实际情况,积极筹措部分过冬生活物资一并走访送到贫困户家中,帮助贫困户解决过冬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滕州市深入贯彻中央、省、枣庄市扶贫开发中工作部署,思想认识不断深化,政策举措不断完善,落实力度不断加大,整个扶贫攻坚工作呈现良好态势。特别是在结对帮扶、行业扶贫和社会扶贫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