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日期:2019/9/6 16:42:46  浏览次数:

慈善聚焦脱贫攻坚 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倡议书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传统美德,爱心奉献、互助和谐是当今时代新风。当我们沐浴着改革发展的阳光、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在我们身边还有许多因病因灾造成的困难群众及老弱病残等特困群体。党和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是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而民众的困难往往具有突发性、特殊性和个性化需求,这就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这是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责任。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滕州市慈善总会特发出以下倡议: 呼吁全市各界人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大力宣传《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理念和精神,凝聚共识、爱心和力量,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慈善的热情 。秉承“人人可慈善、人人能慈善”的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到“慈善一日捐”活动中!人人踊跃捐款,个个无私奉献,人人成为奉献爱心与温暖的捐赠者、抚慰孤弱心灵的志愿者、身体力行传递正能量的传播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在今年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谱写新时代慈善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助力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建设幸福滕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滕州市慈善总会

2019年9月5日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