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低收入家庭心胸疾病“心连心”救助项目启动
发布日期:2021/7/26 17:07:54  浏览次数:

    为帮助更多低收入家庭心胸疾病患者战胜疾病,减轻患者医疗负担,7月26日上午,滕州市慈善总会协同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在市工人医院共同举行滕州市低收入家庭心胸疾病“心连心”项目启动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孔祥春参加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同时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市工人医院院长刘颖,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救助部部长王斌、随行三位专家及部分被救助对象。

1.jpg

    孔主任表示,心胸疾病的手术治疗费用较高,低收入家庭难以承担。心胸疾病“心连心”项目的实施,搭建了上海滕州两地医疗技术共享的平台,使广大低收入心胸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家先进地区高水平的医疗服务,有效缓解了我市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对于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意义重大。此次救助活动共为45名患者进行了救治,其中有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儿15人。

2.jpg

    心胸疾病“心连心”项目是滕州市慈善总会联合上海“心连心”救助基金会、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实施的救助项目。项目依托上海远大心胸医院的知名专家和权威诊疗技术,为我市低收入家庭心胸患者开展救冶,这既是开展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我市引进资源、拓展救助方式的有益探索,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爱心行动、善心之举。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