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滕州市慈善总会与滕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滕州市食品抽检合格备样样品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2/27 15:02:19  浏览次数:

2月24日上午,市慈善总会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双方就建立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合作机制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孔祥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昭浩,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任科员、二级主办王海腾,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史德庆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908.jpg

王海腾指出,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和市慈善总会展开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定向捐赠的专项通道,不仅有效避免了食品浪费,也找到了市场监管和检验检测工作与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的结合点,为全市食品抽检合格备样样品处置探索出了新的路子。希望检测中心和市慈善总会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积极沟通,不断完善食品抽检合格备样样品再利用的长效机制,将合格备样样品捐赠活动常态化、规范化,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为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914.jpg

孔祥春代表市慈善总会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节约资源,支持慈善事业发展,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的重大举措。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爱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双方深度合作,把爱心捐赠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为我市慈善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让困难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0227145920.jpg

随后举行了首次食品抽检合格备样样品捐赠仪式,滕州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向滕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2000余元的食品,市慈善总会向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颁发了捐赠证书。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