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动态
市慈善总会开展“心连心”心胸疾病患者救助活动
发布日期:2023/3/31 11:42:27  浏览次数:


    为帮助更多低收入家庭心胸疾病患者战胜疾病,减轻患者医疗负担,3月30日上午,滕州市慈善总会协同上海医大医院在市妇幼保健院为我市低收入家庭心胸疾病患者进行免费筛查。参加活动的有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救助部部长王斌和两位专家、慈善总会人员及被救助对象等。


WPS图片(2).jpg


    心胸疾病“心连心”项目的实施,搭建了上海、滕州两地医疗技术共享的平台,使广大低收入心胸患者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国家先进地区的高水平医疗服务,可有效缓解我市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WPS图片(1).jpg


    此次活动共为73名患者进行了筛查,其中有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者20人,活动依托上海医大医院的知名专家和权威诊疗技术,为我市低收入家庭心胸患者开展救冶,是我市引进资源、拓展救助方式的有益探索,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爱心行动、善心之举。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