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我要求助

我要求助

求助姓名:
求助电话:
身份证号:
求助内容:
验 证 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卓德辉]:母亲误服药物急须帮助2023-02-27
回复:您好卓德辉,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西岗镇人,您母亲正在医院治疗中,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并在电话中告知您去西岗镇申请,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西岗民政科申请,需要近一年之内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西岗镇民政科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蒋彬彬]:本人肢体残疾二级,失去劳动能力,为低保户。近日因患腰间盘突出症住院手术。花费2万余元,造成经济十分困难。请求援助。2023-02-27
回复:您好蒋彬彬,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经查询您是大坞镇居民,享受农村低保待遇,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大坞镇民政科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近一年内单据),诊断证明、身份证、户口页等复印件,由大坞民政科进行调查审核,符合条件的填写相关救助表格。
[孔祥停]:自己小孩子10个月的时候查出来,小脑神经外胚层肿瘤,手术后目前接受化疗已经有6个月,家里也是农村的,东拼西凑借的钱也花的差不多了,想寻求帮助
2023-02-18
回复:您好孔祥停,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西岗镇人,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并在电话中告知您去西岗镇申请,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西岗民政科申请,需要近一年之内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西岗镇民政科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莉]:因身患重病(结肠癌晚期),救治花费巨大,且家庭也欠下较多欠款无力偿还,现特申请救助。2023-01-16
回复:您好王莉,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龙泉街道善文东街的居民,并在电话中告知您去龙泉街道申请,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龙泉街道慈善分会申请,需要2022年度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龙泉街道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司东]:身患病肾透析多年,父母农民,本人无收入生活困难,恳求救助2023-01-04
回复:您好司东,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龙阳镇的村民,并在电话中告知您去龙阳镇申请,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龙阳镇慈善分会申请,需要2022年度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龙阳镇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克雪]:本人一级肢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
儿子在枣庄体校中一班就读
妻子疫情在家没有工资
生活无法继续下去
特肯求救助2022-11-15
回复:您好王克雪,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荆河街道金城小区的居民,现享受2人城市低保,想申请疫情期间的临时救助,并在电话中告知您去荆河街道申请。
[王远庆]:我女儿快十个月了,从出生到现在一直在医院住院。得了免疫缺陷和噬血细胞综合征,要做骨髓移植手术,已经花了一百多万了。实在没有办法了,请求救助2022-11-14
回复:您好王远庆,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羊庄镇王杭村人,对于您女儿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已在电话中告知您,您可以拿着您女儿的花费单据到羊庄镇慈善分会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因孩子与您的户口在一起,可以您本人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羊庄镇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黄阔]:疫情期间被困滕州市火车站和平社区没钱吃住出不去希望政府帮助2022-10-29
回复:您好黄阔,对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针对您的具体情况可以向您被困地和平社区申请帮助。
[刘凯]:希望疫情早一天结束~加油2022-10-28
回复:您好刘凯,疫情当下做好个人和家庭的防护,愿疫情早日散去,愿山河无恙,滕州加油!
[王洁]:捐款账号转不过去怎么回事?2022-10-27
回复:您好王洁,经与您电话联系,您已成功转账,感谢您对慈善事业的支持,感谢您的爱心捐款。
共11 页 页次:2/11 页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