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 我要求助

我要求助

求助姓名:
求助电话:
身份证号:
求助内容:
验 证 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孔祥停]:10个月宝宝得了恶性脑肿瘤治疗费用太高我们农村家庭无力承担!2022-10-16
回复:您好孔祥停,对于您所说情况我们深表同情,您可以拿着宝宝出院后的医疗费用结算单到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申请,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提出救助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潘延磊]:肾移植2022-10-10
回复:您好潘延磊,对于您家的情况您说的不是很清楚,针对您家的具体情况,您可以拿着出院结算单据到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或市直系统单位申请,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或市直系统单位提出救助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近一年内单据)、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或市直系统单位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苹]:小孩在今年不幸得神经母细胞瘤2022-10-04
回复:您好王苹,对于您孩子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对于您家孩子的情况您说的不是很清楚,针对您家的具体情况,您可以向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咨询。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提出救助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远庆]:我的女儿未满月得了严重的血液病,免疫力缺陷,噬血细胞综合征,需要做骨髓移植,现在七个半月了还在医院。巨大花费实在无以为继,希望得到救助2022-09-05
回复:您好王远庆,经与您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是羊庄镇王杭村人,对于您女儿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已在电话中告知您,您可以拿着您女儿的花费单据到羊庄镇慈善分会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诊断证明,因孩子与您的户口在一起,可以您本人填写相关表格,提供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羊庄镇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硕]:父母有病,家庭金济不太好,本人今年上高中,望求助2022-07-25
回复:您好王硕,经与留下的电话联系得知,您现居住龙泉街道,电话中对于您家的情况说的不是很清楚,已在电话中告知您根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具体可以向龙泉街道慈善分会咨询。
[马世元]:我是马世元的邻居,马世元自身条件:无儿无女 腿部残疾不能正常行走,平时收入来源就是捡捡废品以及国家低保扶持作为经济来源,我也是出于热心肠帮助大爷在网上以及慈善平台发起救助,现马世元身患重病需要大额医药费对他来说这基本上就属于天文数字,好心人把大爷从滕州市人民医院转到上海东方肝胆医院接受治疗有助于更好的康复,现诊断出:肝门胆管癌,需要大面积切除才能恢复正常,现在社会上的好心人还是挺多的都希望大爷康复,但一两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 还请慈善机构能多关照一下大爷,如需提供相关材料(不一定能送达指定地点,孤独一人缺乏的就是关爱相信平台也相信国家不会置之不理)每一份行动都是善意。2022-06-29
回复:您好马世元的邻居,经与您电话联系得知,马世元是滨湖镇东马村人,是一名低保户,患胆管癌现在上海治疗,对于您邻居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电话中已告知您可以让他的家人拿着花费单据到滨湖镇慈善分会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提出救助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近一年内单据)、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王远庆]:我叫王远庆,我的女儿现在两个半月了。21天的时候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外济南儿童医院住了40天,现在来了北京京都儿童医院,已经住了半个多月。需要造血干细胞移植。费用在五十万以前,实在无力承担。望帮助2022-04-11
回复:您好王远庆,对于您女儿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您可以拿着您女儿的花费单据到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提出救助申请,(以您本人或您妻子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马钦才]:我66岁现在不能自理脑梗塞儿子也没有钱,家里饭都吃不起2022-04-09
回复:您好马钦才,对于您家的情况您说的不是很清楚,针对您家的具体情况,您可以向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咨询。
[刘西峰]:本人21年12月份确定胃癌晚期,经过化疗后进行全胃切除,后续仍要持续化疗,因手术后身体虚弱加上需常年化疗,无法正常工作,家中无任何经济来源,加上上有两位老人,下有两个小孩正在上学,尚未就业,家庭负担严重,希望能够得到救助。2022-04-02
回复:您好刘西峰,对于您的情况我们深表同情,您可以拿着您的花费单据到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申请,需要出院时的医疗费用结算单,现将慈善救助办理程序告知如下: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提出救助申请,填写相关表格,提供患者的诊断证明、医疗费结算单(近一年内单据)、身份证、户口页、农业银行卡等复印件和一寸免冠照片,由镇(街)慈善分会进行调查审核,然后报市慈善总会审核确认后,符合条件的给予救助。
[马龙祥]:我爸现在不能自理,脑梗塞。今年65岁,我没有妈妈。我现在也没有工作,能不能帮助下2022-03-24
回复:您好马龙祥,对于您家的情况您说的不是很清楚,针对您家的具体情况,您可以向您户籍所在地镇(街)慈善分会咨询。
共11 页 页次:3/11 页首页上一页23456下一页尾页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