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滕州市慈善总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慈善项目
  • “善国善行”救助项目

    “善国善行”救助项目

    为切实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家庭的实际困难,充分发挥慈善在笫三次分配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共同富裕,滕州市慈善总会制定“善国善行”慈善救助项目。对低保、特困、重残及低保边缘家庭,因患…

    了解详情
  • “圆梦助学”救助项目

    “圆梦助学”救助项目

    为更好的弘扬慈善文化精神,帮助困难家庭学生顺利入学、完成学业,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市慈善总会制定滕州市 “圆梦助学”慈善救助项目。 救助对象为具有滕州市户籍,参加当年全国普通…

    了解详情
  • “暖阳助老”爱心食堂项目

    “暖阳助老”爱心食堂项目

    为助力我市爱心食堂建设,发挥慈善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作用,滕州市慈善总会设立“暖阳助老”爱心食堂项目。爱心食堂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当前各级政府倡导的公益性服务活动。依托现有日间照料中心…

    了解详情
  • 共1 页 页次:1/1 页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转到

总会地址:山东省滕州市龙泉中路1516号 Copyright © 2018 山东省滕州市慈善总会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7013232号-1